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翼云联合创新中心人才培养——翼云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许懿总经理一行到信息分院考察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翼云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许懿总经理、周玲副总等人一行到信息分院商讨校企深入合作推动翼云联合创新中心人才培养。

许总一行首先对联合创新中心的工作的开展拟订了相关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培养学生要从进校开始狠抓落实,联合制度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学生使用大数据技术工具,在联合创新中心内培养学生具备企业相关技能技术,推荐至DELL公司软件开发,定期召开技术研讨讲座会议,联合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共同深化教学改革科学研究。

随后他们参观了校企合作工作室、大数据应用协同创新中心、贵阳云计算中心、翼云联合创新中心等,为下一步开展实施学生培养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