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宋奕副院长召集机电分院党总支等部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及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彭亮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规范部门决策程序、议事规则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2020年5月25日上午9:30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会议室召集其联系和分管的机电分院党总支、财务处、国资处及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及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宋院长要求机电分院党总支等四个部门应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建立“四责协同”机制,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见实效出实绩。宋院长还要求与会部门要建立常态化的学习机制,加强党史、党规、实事要闻及业务知识的学习,促使部门人员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强化业务能力。同时强调各部门应坚持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三重一大”实施细则,规范部门议事规则,确保部门决策的规范、科学、合理。要求各部门加强教职员工管理,坚持约谈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在部门职工中树立规矩意识和严明的政治纪律。

宋院长还针对所联系和分管的机电分院党总支、财务处、国资处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要求与会部门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补齐漏洞、规避风险,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按制度有序推进。

 

宋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