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挥培训资源优势 助力冲刺脱贫攻坚——我院赴紫云县开展“两委一队三个人”、网格长、网格员脱贫攻坚能力提升送教上门培训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带队赴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开展“两委一队三个人”、网格长、网格员脱贫攻坚能力提升送教上门培训并出席培训衔接会,对接协调有关培训事宜并作工作部署。紫云县委书记程华恩出席衔接会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紫云县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由我院精心挑选的政治素质好、培训能力强的40名送培进户教师参加会议。衔接会由紫云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袁媛主持。



15559

脱贫攻坚送教上门培训衔接会


贺华中院长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详细介绍了紫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对培训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政策标准、脱贫攻坚有关政策等内容要求,再次明确了对紫云县162个贫困村送教上门、送培入户的各项工作细节,重点针对培训方式、培训分组、培训测评等进行了对接协调。学院将在接下来的1个月中,对紫云县村支两委、一队三个人、网格长、网格员进行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全覆盖,举全院之力助推紫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程华恩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后,学院与会同志还参加了紫云县扶贫培训交流讨论会。各培训队组长分别对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研讨释疑。7月29日,有关带队院领导及9个培训队13个培训小组,立即分赴对应乡(镇、街道)、村开展相关培训。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


扶贫培训交流讨论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