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贵州省中职学校“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技术前沿及应用实践”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成教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

8月3日,2020年贵州省中职学校“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技术前沿及应用实践”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我院双创中心开班。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等8所省内中职学校、学院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成员共34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出席,蔡志坚致欢迎辞并讲话,德国联邦与研究部职业教育全球网专家刘大力应邀出席并讲话。

蔡志坚向应邀参加本次培训的专家和参训学校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及发展目标、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目标。他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技能培训,也是我院和其他院校交流、学习的一次机会,希望兄弟院校能给工职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刘大力对本次学院举办的培训班表示感谢。细心讲解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模式,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为贵州职业教育献策出力,做贵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先行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纪念并参观学院、其他培训依次进行。据了解,本次培训共5天,分理论、实操两部分培训,部分省内外项目专家受邀为培训班作专题培训。

mmexport1596509989516.jpg

mmexport1596509977417.jpg

IMG_20200803_095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