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鼓作气 拔出佳绩——化学工程系举办2020级迎新拔河比赛

作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为打造健康校园,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化工分院学生积极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近日,化工分院在学院足球场举办了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共有2020级的14个班级报名参加。

比赛中,不论是哪只队伍,参赛同学都会全心倾力,顽强拼搏,加油呐喊的同学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助威本班同学。选手的拼搏,观众的热情呐喊,使每场比赛都精彩万分。

比赛现场

经过两轮的淘汰赛,14支队伍决出6强。在最后一轮中,最终决出前3强。最终20173C班获得冠军,20186班获得亚军,20136获得季军,20021A班,20056B班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增进了同学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良好的青春风采,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让同学们在乐趣中体验到了团队的力量。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化学工程系团结拼搏,勇争先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