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2021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培训暨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贵工职院教字〔2019〕16号文件精神和本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结合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情况。2020年10月27日中午13:20,教务处在清镇校区悦知楼阶2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培训暨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清镇校区2019和2020级各班级近130余名学生信息员和教务处负责相关工作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教务处办公室主任欧阳述娟主持。

培训会开始,教务处副处长高适向学生信息员们介绍了我院的教学质量监考体系,强调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信息员同学能认真如实的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我院教学质量。

随后,由优秀信息员代表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填写和提交,并和大家一起交流经验。

最后,经学院领导同意,认可2019级各班级信息员的工作成效,同时提高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特向优秀信息员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周五将在观山湖校区开展另一场信息员培训大会。

说明: 副处长高适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高适讲话

说明: 欧阳老师主持大会

教务处办公室主任欧阳述娟主持培训会

说明: 学生代表讲话

学生优秀信息员代表发言

说明: D:\1-陈荣恒\新闻、简讯\信息员培训会\颁奖 (2).jpg颁奖 (2)

优秀信息员颁奖

说明: 合影 (2)

获奖信息员的合影

说明: 大会现场 (2)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