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系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海选赛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我系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10月25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于墩行楼电竞实训室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海选赛”。

活动请到了化工艺术团副团长叶海汶、弦韵社社长王子豪、思海阅读协会会长胡蝶、信息学生会副主席陈崇峻、信息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谢芳彩等同学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勇气》《大鱼》《追光者》……一首首美妙的歌曲经同学们的演绎,别具特色,同学们用真情唱响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用歌声诠释了对美好未来的勇敢追求。台上的他们唱得认真投入而又细致,台下的观众听得专心,现场掌声一次又一次的响起,美妙的音乐弥漫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经过近四小时的角逐,二十五位选手被选入决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焦不燥,在决赛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