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展示青春风采 凝聚同心力量——电子信息工程系20级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为弘扬工职院学子品质,培养身手敏捷的新时代大学生,信息系积极筹备2020级迎新杯篮球赛。10月26日,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清镇校区篮球场正式举行,开幕式由学生会体育部曾宏钢主持,信息系团总支彭红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彭红老师致辞

开幕式结束,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以20063D班、1904A班、1902班、1909班的精彩表现开启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球场上大家把工职院阳光自信的学子品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健儿们生龙活虎,你追我赶,展现出信息系学子独一无二的风采。

身手敏捷的健儿们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球赛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同时也增强了我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比赛不断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我们经历疫情之后更加团结互助,用满腔热血来迎接这个寒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