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思辨 知行致远——化学工程系开展“青春思辨2020”大学生辩论赛

作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近期,化学工程系“青春思辨2020”贵州省大学生辩论赛在躬行楼观摩室隆重举行,此次为期半个多月的辩论赛吸引了化工系学子的广泛关注。

辩论赛由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侯老师、学生会主席卢彩虹担任指导工作,各个班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热情参与。在比赛现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从参赛的2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六名选手进入了复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口若悬河,借“题”发挥,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通过本次“青春思辨2020” 大学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化学工程系学子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化学工程系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更表达出大学生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以及对祖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