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培训机构安全技能提升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成教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学院作为贵州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贵州省优质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基地,由贵州省危险化学工业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举办的“培训机构安全技能提升师资培训班”在观山湖校区道德讲堂如期开班。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贺华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宋奕副院长主持大会。

贺华中院长代表学院向能在这寒冷的冬天参加学习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

一是要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善于学习实践,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三是要学习先进的安全培训理念。

并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要认识到位、要认真学习、要深入思考、要学以致用,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大家都能通过考试,获得安全培训机构教师培训合格证。

开班仪式后,贵州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刘杰民博士为培训班为培训班开讲《职业危害与防治》。刘博士通过讲述一些真实的案例和视频培训,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广大教师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