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人心 汇力量 建“双高”促发展——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学院在观山湖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聚人心、汇力量、建双高、促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统战部及各党总支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主持。


会议现场

蔡志坚书记讲话


蔡志坚书记代表党委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21年将是学院的“改革之年”希望统一战线的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对学院发展和建设多提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为学院早日实现“省内一流、行业先进、国内有声音、国际有身影,进入国家双高校行列,开展本科招生试点”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民盟代表刘春教授、邹璐教授,无党派人士代表孔祥映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勠力同心,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还集体观看了《专家学者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汇报》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