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党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学习教育,筑牢初心使命,2021年1月12日,党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院机电工程系张霞同志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事迹,从身边先进典型人物的实际行动,深刻学习感悟了抗疫人民英雄的勇敢和担当。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集中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假期期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内容作了有关安排部署。

线上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