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悟榜样精神 传递先进力量——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作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定于3月2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2021年3月22日晚上,在接到学院党委关于观看《榜样5》通知后,化工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并组织全体党员准时学习收看并在群内开展研讨交流。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每一位党员学习的生动教材。

收看专题节目,让屏幕前的每一位党员教师泪目、感慨万千,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在群里发言交流,“向榜样致敬”、“作为一名中国人是一件幸福的事儿”、“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梦何愁不能实现”等等这样的感慨表达着每一位党员老师对榜样最崇高的瞻仰。也一致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专注教育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合格党员!

最后,化工系党总支要求每名党员撰写一份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榜样的力量永远支撑着我们,胜利的曙光渐行渐亮,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在中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