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植树添新绿·献礼建党100年——机电工程系党总支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今年是第43个全民植树日,为了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广大党员教师体会到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及使命感。2021年3月24日中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校园建设区,开展了一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同志,及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留影

活动伊始,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同志宣读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大家自由分组,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个多小时后,一棵棵桂花树矗立在建设区,在和煦的春风中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显得格外清新,来年3月,这里将成为莘莘学子驻足赏花的好去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又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力弘扬了保护环境、低碳减排、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蔡志坚同志(左)贺华中同志(右)参加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既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提高了党员们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的团结奋斗精神,为美丽校园的建设再添一抹绿色。

29469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