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雷锋活动月之“清理实训室·传递正能量”

作者: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1:00,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志愿1+N全体成员在学校砺行楼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清理实验室·传递正能量”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美德,颂扬社会公德,提高广大青年学子的实干能力,增强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并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到达实训室后迅速分工开始了清扫活动。一部分同学手持抹布,小心翼翼地拭擦着实验仪器上的灰尘,仔细查看每一个小角落,不愿放过任何细节。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用自己的双手来擦亮一方平台。

另一些同学负责清扫实训室的地面,用拖把卖力地抹去地上的污渍与灰尘。是他们的辛勤劳动让实验室褪去了灰蒙蒙的面纱,看起来涣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起着推动作用,同时也体现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工职院学生良好的学子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