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首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成教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是学院申办考点成功后第一次开考,考试参加开考219考生,243考次。

学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成教培训部根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文件要求,制订了《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务方案》,成立了考试组织机构,并设立考务、防疫、保密、技术、机考运行、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考前召开协调会,做到目标明确、职责分明、互相配合。

成教培训部召开了考前动员和部署,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贵州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文件要求,对监考、考务及保障人员进行考务培训,确保在考试过程中每个环节能做到井井有条。开考前,每个考务办公室设立手机存放处,并要求监考人员以身作则,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考试当天,学院副院长宋奕带领成教培训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到保密室、监控中心、考场等地巡视考试情况,并对现场巡视情况做详细登记。通过巡查发现,各监考老师严肃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所有考生纪律良好、沉着答题。

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十三五期间,学院建成省内唯一危险化学品特种作业培训基地及清镇职教城东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点,顺利成为省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及省优质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标志着学院继续教育平台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