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感悟特色校园文化——化工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组织凝聚力,了解校园文化,感悟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26日中午12:30,化工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校食堂门口集合,开启当天的畅游校园活动。学院副院长宋奕、副院长谢兵、化工系全体党员老师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在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委员侯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山地自行车主题公园。参观过程中,邀请学院山地自行车负责人邹昆老师给大家讲解场地范围、使用禁忌、相关培训等内容。

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双创中心、中德赛训中心、退役军人服务基地、电竞馆四个室内场馆,每个地方都邀请了学生代表或者负责老师向大家进行场馆讲解,详细丰富。

每个参观点都极具校园文化特色。几乎走到每一个参观地点,都有老师和学生不自觉地发出惊讶的声音,他们惊呼场馆鲜明文化的传扬,惊呼学院培育学生的良苦用心,惊呼学院的高速发展。

没有什么比体验式教育更让人感受深刻,本次党日活动,让化工系师生感受到工职院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这不仅有力增强了师生的校园归属感,更是让大家在体验中感悟科技、设计、竞技等带来的震撼,让大家永远不忘初心,发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