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双高”建设任务-深入推进专业建设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启动布置会精神,教务处于2021年3月23日10:00,在清镇校区教务处办公室召开近期教学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副处长高适、各系部教学副主任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吴荣主持会议。

说明: 7F1B459D87BCD34A8C9751DAC80540F4

吴荣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就“兴黔富民行动计划”、“职业教育本科”、“课程思政申报”、“省级双高建设”、“创新教学团队”和“教材出版”等几个会议主题来部署近期教学工作,并同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吴荣处长强调,要发挥核心专用群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多方汇聚办学资源,集中力量打造专业群,并持续做好专业动态调整与布局。要通过调研与教育思想大讨论,将“双高”建设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有机融合,要把“双高”建设与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相结合,确保学校取得跨越式发展。

说明: 0557A2EF2A26B4CC514B6CF99AE29A9B

会议现场

最后,吴荣处长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进一步修改重点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为设计出适合我院职业教育本科的标准打好基础;第二,要把教学做实,做出我们学校的特色,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名声;第三,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做到高标准、高要求;第四,各系部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注重质量、突出特色,全力以赴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