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清镇时光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彭红老师致辞,并宣布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裁判员代表秦宇、运动员代表郝祥作为代表宣誓。开幕式由2020级学生代表蒲青飘同学主持。

此次运动会项目有短跑、长跑、跳高、跳远以及接力赛等项目,报名人数达600余人。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的助威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并努力完善后勤工作,力保运动会成功举办。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信息系各位师生的大力支持,举办此次春季运动会,不仅是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更是为了践行工职院24字学子品格。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运动会为契机,养成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好习惯。预祝我系2021年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