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聚力颂党恩——化工系开展“四史”知识竞赛

作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激励师生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德树人守初心,更好的组织同学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3月24日晚上18: 00,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党员责任区在悦知楼101、102教室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凝聚颂党恩”知识竞赛。

“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只有通过学习"四史”,才能身临其境地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

本次竞赛,监考员认真负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学们也是认真严谨考试,考试氛围特别好,不互相交头接耳认真做题,做完题后认真检查自己的试卷,并有序的离开考场,离开的时候安安静静的,没有干扰其他考生答题,考试结束后由监考员将试卷收齐,老师进行批改,最后公布每个班的成绩。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收到一次革命洗礼,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四史”的热情,提高了学习“四史”学习乐趣,增强民族责任感、责任心,激发了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