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迎来了电子信息工程系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之后,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这届春季运动会吸引了2019级、2020级近七百余人参加。

3月27日早上进行的活动有跳远(预决赛),男、女400米(预赛)、800米,下午进行的活动有跳高和4×100米接力赛。3月28、3月29*日,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等各项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运动员们蓄势待发,裁判员和志愿者们严阵以待,大家为了班级和自己的荣誉而战。

跑道上,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在啦啦队员的呐喊助威中,他们以高昂的姿态冲向终点。在跳高和接力赛上,运动员们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欢呼声和加油声一阵高过一阵,这一幕也体现出了同学之间的坚固友谊,互帮互助精神。

就在激昂的呐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自我风采和坚强拼搏的精神。让我们期待着运动员们成功的喜悦,也让我们在他们失利时送上温暖鼓励。希望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工职院学子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