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历时三天的第二届春季运动圆满落幕。三天里,运动场上精彩激烈的角逐,演绎了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令人鼓舞的团结奋进,令人欣赏的体育技能,一切都都很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生命在于挑战,赛场在于突破,运动员赛出了工职院24字学子品格,展现了工职院人的风采。他们挑战生命的极限,挑战出一片辉煌;他们突破人类的体能,突破出一片荣光。运动健儿们竞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我校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

项目竞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所有的自豪与荣誉都是他们在赛场上洒下的汗水最终收获的甜蜜果实。至此,我系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同学们以后必将弘扬体育竞技精神,传承体育精神力量,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永不言败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