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你的平安,是我们共同的期盼——中专部召开安全教育专题班会

作者:化工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学院关于做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31日晚,中专部根据学生情况,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所有班级召开了安全教育专题班会。

本次专题班会从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毒品、防溺水、行为规范、人身财物安全、健康生活方式等给各位同学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案例主题课。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警钟。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一个新时代向上青年的标准、以学院二十四字学子品格来要求自己,学好技能的同时,要求健康的体魄、积极的人生态度,要用一颗爱国心、感恩心、进取心,为学院的发展、国家的不断强大,以主人翁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所有在校生签署了《中专部安全责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