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茵场上挥洒激情,奔跑中筑梦青春”—记机电工程2021年青春飞扬足球赛开幕式

作者: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主办,团总支承办的青春飞扬足球赛在清镇校区正式开幕。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霞、辅导员代表、以及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运动员。

开幕式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张霞老师致开幕词。张霞老师指出:足球比赛一直以来是机电学子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也是机电男孩们展现自己运动风采的一项竞技比赛,希望大家在赛场上发扬“团结协作,体魄健康”的学子品格,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执裁,为比赛保驾护航。

接着运动员代表李亚霖宣誓:“将恪守体育道德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文明裁判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比赛,在比赛中服从指挥,遵守规则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代表舒测凯宣誓:“遵守规程,服从领导,公正准确,严肃认真,秉公执法。裁判员之间互相学习,团结协作,确保大会各项竞赛工作顺利进行。”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战狼队与AIA队最终以5比2结束本场开球赛。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强健了学生体魄,为下一步总院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继续在绿茵场上展现机电学子不一样的体育风貌,为系部争光添彩!

IMG_9750

开幕式现场

IMG_9756

AIA

IMG_9777

战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