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持警醒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化工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中午13:00,化工系党总支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学院副院长谢兵、化工系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蒙桂娥领学《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贵州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随后,大家一同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学习后,会议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并立足岗位,抓实教育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教育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同时,谢院长在会上作要求,不仅要提高政治站位,还要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代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引领伟大斗争、伟大事业、最终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改进作风,推动化工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大家签订了《化工系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