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礼貌谦虚行 争创优美舍 ——中专部3月文明寝室评比结果出炉

作者:化工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环境,互助互爱,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中专部本学期继续在所有寝室中,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此次评比活动以周评、月评、学期总评等三个阶段进行。此次的评比内容十分广泛,涉及到地面、门窗、床上用品及其他物品的摆放,以及阳台、安全隐患都进行了检查和评比。特别是增加了对学生行为规范、文明礼仪、团结互助方面开展了评比。

在评比过程中,我们发现同学们都很认真,被子排放整齐,床单平坦无痕,书桌摆放井然有序,鞋子很整齐的排成一条线,地面很干净,就连窗台和门窗都一尘不染。

但是在检查过程中,我们仍发现有所不足,个别宿舍平时打扫卫生不积极,当检查时才急急忙忙整理。有些同学在床上堆上一些书或其他生活用具,使床面显得凌乱。

此次评比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及时做好寝室卫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中专部也对此次评比中成绩突出的寝室进行了表彰,希望这些获奖寝室能够继续保持成绩,并且再接再励。同时也鼓励评比中表现不足的寝室,及时找出自身的不足,尽快向优秀的寝室看齐。

根据评分结果,3月份共评出文明寝室21间并颁发了流动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