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总支第二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9日下午,学工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宗正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工党总支书记管鹏程应邀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会上,黄宗正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首先,黄宗正同志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他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剖析发言,并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导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差距等四个方面着重细致地查找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就自己的党史学习谈感悟,指出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以强烈的革命精神和对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然后,管鹏程同志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认为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前开展了理论学习、收集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准备很充分,会上同志们自我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客观有辣味,会议程序规范,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己,按照会议指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

最后,黄宗正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管书记的点评很切中肯綮,支部真心全盘接收,一定按上级组织和管书记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抓好组织建设。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