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2021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7月16日下午,我校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第四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院长梅松出席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怡处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陈怡处长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调查做了总结汇报,对考核重点指标内涵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招就处李萱通报了各系部就业督察工作的情况,并做了情况分析及整改建议。

陈怡处长就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十二字要求:广渠道、强服务、精准帮、明责任。要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根据自身条件实现多元化就业,要精准开展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要压实责任,加强工作考核,进一步保证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会议最后,梅松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系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全校就业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了三个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各系部持续发力,在目前的就业数据上继续努力,做到数据真实、准确,数据录入及时,更新迅速,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各系部要熟悉底数,摸清未就业贫困生未就业的原因,建立台账,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的总要求。三是希望各系部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共同提高我校就业率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筹部署,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