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吴岸琪、社会发展科技处主任科员张爱江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我院院长贺华中、副院长胡宗超、教师代表、科研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吴岸琪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德赛训中心、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陶艺展厅、电子信息工程系实训室和化学工程系实训室,吴岸琪处长肯定了我院的特色建设及实训基地建设,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调研现场照片

座谈会上,贺华中院长致欢迎辞,胡宗超副院长介绍了近年学院的科研现状和部分成果,张爱江老师介绍了省科学技术厅的科研项目申报要求及经费支持情况,吴岸琪处长肯定了近年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我院科研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项目申报要加强辅导,增强信心,抓好申报关键环节,提高申报质量;二是应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向导,与行业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助推科研成果落地;三是应结合学院发展之特色做科研。

座谈会现场照片

吴岸琪处长与学院教师代表就科研项目的申报、学院特色项目、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目标,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交流助力科研成果落地,为我省新型工业化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