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14点,在清镇校区退役军人基地会议室召开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系部处新闻宣传员参会。

龙明堂部长首先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发布实施细则(试行)》、《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两份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系部处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强化新闻语言规范,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加强对新闻内容的审核和把关,提质保量的完成学院新闻宣传工作。

并强调,根据省教育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回头看”立行立改任务书,各系部处要及时调整空白栏目,实时更新栏目内容并形成工作整改报告。同时注意防范意识形态领域七个风险点,建立健全监测、研判处置等应急机制,强化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4f39f6f156934c9867906d37cfbc03.jpg

会上,各系部处新闻宣传员作了交流发言和提问, 龙明堂部长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系部处的新闻宣传员的能力和责任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学院宣传工作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