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工分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化工分院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13:00,化工分院在新校区双创中心召开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会议由分院团总支书记侯子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梅松副院长、化工分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2019级共计9个专业450余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分院许祥静院长致辞,她勉励新生要继往开来,学有所成,做社会有用之人。新生代表李欣怡上台发言,从入学感受、大学生涯等方面出发,表述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新生班辅导员何晗老师,他要求同学们既来之则安之,做好大学规划,定好目标,努力奋斗。学院副院长梅松从校训出发,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在大学期间锻炼自己,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教务处、保卫处分别从学籍管理规定、校园安全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结束后,各班辅导员带队到躬行楼,由专业指导老师田辉老师、张玉星老师、刘勇老师分别从专业角度出发向新生介绍了化工实训室。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结束后,相信2019级新生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学有所成,锻造精湛技能,做合格人才。

     IMG_4234.JPG

                                    化工分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IMG_4232.JPG

                                            新生代表发言

    IMG_4235.JPG

                                          辅导员何晗老师发言

     IMG_4237.JPG

                                            入学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