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特别贡献奖”等先进个人及集体表彰大会

作者: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展示新时期学院教职工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2019年9月10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清镇职教城校区双创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特别贡献奖”等先进个人及集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万山、徐国庆,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胡宗超、宋奕、谢兵出席表彰大会,各职能部门、各分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在人才培养、促进就业、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加速发展,新老校区建设不断完善,新生报到率再创新高,山地自行车、素质拓展、攀岩、电子竞技、双创中心等项目正立项建设。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持续深化教育改革,锻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主动融入决战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国家重大活动志愿服务保驾护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以德润身,以行立教,围绕学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担负起作为一名教师的时代重任。

    

                                       党委书记蔡志坚致辞

本次大会共计表彰“优秀教师”24人,“优秀教育工作者”14人,“优秀辅导员”13人,“特别贡献优秀团队”6个,“特别贡献优秀个人”5人,同时为6位“三十年教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教师代表依次发言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专题片,认真学习和回顾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与广大教育工作者在一起的感人画面和深情嘱托,深切感受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关心关怀。“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特别贡献团队和个人”代表依次发言,结合实际分享了自身的执教思考和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争做新时代“四有三者”好老师的决心。

    

                             学院有关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有关领导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有关领导为“优秀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有关领导为“30年教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有关领导为“特别贡献优秀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有关领导为“特别贡献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与获奖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