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会议精神 做好学生管理--学工总支第二支部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学工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下午,学工党总支第二支部部门领导、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观山湖校区三教三楼中专部办公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宗正同志主持。

首先,刘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确保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公报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很多显著优势。公报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是我们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之后,刘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有关内容。

与会同志们积极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国内万众一心、统一思想,不管国际局势怎么变,我国都会稳步向好发展。下去要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好中职学生管理工作。

最后,会议安排布置各位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就“十八个是否”做检查、找差距,按做问答题的形式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