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抵制腐化堕落 永葆党员先进——信息分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为使党员教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防止出现认识偏差,警惕典型反面教材的堕落经历,学生党支部在求知楼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之《引领》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本次学习由李林华同志领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生党支部组织警示教育学习

李林华同志在领学时对这些“百名红通人员”的行为表达了不齿。他认为,反腐虽取得压倒性胜利,反腐形势却依然严峻。透过这些违纪违法案件表象,找准问题根源,是解决问题的金钥匙。

彭红和徐大方同志也在分享时认为,这些人违背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忘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自己的利益摆在前面,甚至最终触犯了法律,受到惩罚。我们一定要抵制这些弱化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行为,时刻牢记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加强自己的思想教育,不断从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