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团课 知团识 明责任----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团课开班仪式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大力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学生团干部树立做好团学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青年团校培训班如期开班。于2019年10月31日在双创中心礼堂举办了开班仪式,团委副书记罗芝华、团委全体教师、分院部分老师及200余名参训团员代表参会。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韦阳阳同学发言,他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三点学习要求:第一、每一位学员都应该把握机遇,全面发展机遇;第二、每一位学员都应该胸怀目标,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第三、充分利用好这个锻炼人的平台,以身作则,做好青年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

随后,团委副书记罗芝华老师殷切寄语团校学员,希望学员们能明确团校学习目标,珍惜学习机会,正视自身责任,发挥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团校开班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