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我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游园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校园的多元文化,11月21日-22日,我院第四届社团游园会在清镇校区时光广场欢乐举行。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党委副书记万山,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罗芝华主持。

开幕式伊始,姚顺宇同学代表社团成员发言,他表示社团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以来,社联为各个社团与学校各部门之间提供了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各社团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大家要一起努力,让我校的各社团在未来得到长足的发展,继续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文化建设添彩。

随后,党委书记蔡志坚为游园会致辞,蔡书记首先对第四届社团游园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看到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校园朝气蓬勃十分开心。学院将会为同学们创造更多开展各种活动的条件,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地参与到各个活动中来,在活动中收获美好的记忆,在活动中养成“健康体魄、阳光自信、身手敏捷、忠诚守信、团结协作、血性担当”的工职院学子品格。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宣布游园会开幕,并与其他领导一同按下启动球。

随着欢乐的音乐,游园会正式开始。每个社团结合协会特色而定的游园游戏精彩纷呈,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点字成诗、猜灯谜、篮球搬运工、两人三足、竹竿舞、我是演说家……每一个社团的游戏区域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同学们在活动中“大施拳脚”,玩得不亦乐乎。而弦韵社、TDS街舞社、尚德舞学社等社团带来的精彩演出更是为游园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学生社团是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一个载体,社团游园会主要以现场游戏的形式对各社团活动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充分发挥了各社团创造性思维,给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现各自文化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学生与社团的交流。丰富了全校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