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解读——化工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宣讲会

作者:化工分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共产党的处分条例及内容,2019年11月20日中午一点悦知楼103教室,化工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宣讲会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解读主题讲座。本次宣讲由分院夏昌其老师主讲,化工分院1901A、1902A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上,夏老师让我们知道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夏昌其老师还号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牢记历史,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积极入党,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想要发展成为党员,要具备先进的理论思想,遵守党的章程,有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好好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