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金韵文化节“礼赞新中国 歌颂家乡情 追逐职教梦”系列活动之环保时装秀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生环保意识,陶冶学生艺术情操,展现学生青春风采,我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清镇校区双创中心举办第七届金韵文化节“礼赞新中国歌颂家乡情追逐职教梦”系列活动之环保时装秀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党委副书记万山,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各职能部门、分院党政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表演。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蔡志坚为本次大赛致辞。蔡书记强调,环保主题时装秀旨在向广大师生宣传环境保护理念,提升师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在共同建设和谐生态校园中践行绿色生活。让绿色生态校园成为贵州生态建设的一部分,让师生共同为助力贵州“大生态”战略行动作贡献。

伴随着时尚震撼律动的音乐,青春靓丽的时装模特们身着风格迥异的环保时装惊艳亮相,自信的步伐、稳健的台风、动感的旋律、绚彩的灯光、个性的时装相互交织,瞬间点爆全场。环保时装分别来自城建、经管、化工、信息和人文分院学生团队原创设计。舞台上,模特们分别展示了《寄风给你》《星辰大海》《麻袋的梦》《美色》《地球保护色》《少女》《黑白经典》等36组主题作品,学生们对“塑料袋”“报纸书籍”“饮料瓶”“条幅”“光盘”“蔬果”等材料巧手改造后的美丽“盛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时装盛宴。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专业评审,来自城建分院27号邱爽、陶果团队作品《黑蔷薇》和11号罗祥非团队作品《rebirith》最终摘得桂冠。别出心裁的创意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化工分院艺术团、旋律社现场进行了精彩歌舞等表演,将比赛现场推向又一个高潮。最后,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大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第七届金韵文化节“礼赞新中国歌颂家乡情追逐职教梦”系列活动之环保时装秀由宣传部主办,化工分院承办。活动结合了化工学科特色,将环保与时尚、艺术与创意融合,倡导生态文明建设,激发青年学子参与环保事业的热情,切实提高了团结协作、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有效推进了学院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