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歌声为梦发声 舞台载梦远航——经济管理分院举办十佳歌手总决赛

作者:经济管理分院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分院举办十佳歌手总决赛,从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中,再次选出5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比赛。本次十佳歌手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分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彰显分院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与展现自己的舞台。

本次比赛活动中,参赛学生歌唱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民歌、通俗歌曲、RAP风格歌曲,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台下观众对同学们的精彩演唱给予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对歌唱艺术的热情,促进学生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