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分院隆重举行寝室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经济管理分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6日,经济管理分院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闭幕式对分院学生在以“和谐校园,温馨寝室"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变废为宝”活动中制作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对寝室文化系列活动中优质文明寝室进行表彰,旨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关注寝室环境,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增强寝室成员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进而促进学生形成严谨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管分院领导班子、教师参加闭幕式。

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寝室文化影响着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因此,为强化分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寝室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学习生活氛围,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特举办本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本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寝室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废品创作时装秀、关于寝室的散文、诗歌、小说等文学作品的创作、寝室内部布置装饰等,活动形式多样,充分激发不同兴趣学生活动参与的积极性。

本届寝室文化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促进寝室同学间的相互沟通与理解,使同学们快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