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部分项目决赛系列活动

作者: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部分项目决赛系列活动在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包含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启动仪式、2019年贵州省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及贵州省选拔赛部分项目决赛三部分。城建分院携部分学生画作代表我院参加了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信息、机电分院参加了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信息网络布线、云计算等5个项目及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赛区网站设计与开发、塑料模具工程等5个项目的选拔。希望我院师生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影响、示范、带动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贵州省选拔赛启动仪式

2019年贵州省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及部分领导参观我院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