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团拜浓情祝福 共叙情意喜迎新年——学院离退休处圆满开展2020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活动

作者:刘怡 曾胤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为体现党和国家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院离退休处于2020年1月3日举办了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上,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叙旧谈心、拍照留影、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莅临本次活动现场,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向离退休教职工们拜年,送上新年祝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新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老教师们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和肯定,对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发展更快更好。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围中进行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