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分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进行2019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张霞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13:00,机电分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敦行楼三楼党员活动室,组织进行了2019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霞同志主持,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教工支部官红坤同志列席。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张霞同志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对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的要求。接下来,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三环节,由支部组织委员耿家锐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批准此次接收王睿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通知。第四环节,由预备党员代表刘光伟同志做代表发言,他说到,今后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将在自己的实习岗位上勤勤恳恳,以期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也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第五环节,由组织委员耿家锐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做入党宣誓,并奏唱《国际歌》。

最后张书记作了大会总结发言,她说到,希望大家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埋头苦干、加倍努力、模范带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宣誓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