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根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相关规定,我院已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3比例进行了资格复审及递补工作。现将资格复审结果进行公示,并对面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见附件1:《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具体要求: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清镇将军石路3号)

上午09:10——09:20,面试人员到悦知楼3楼阶2教室签到,逾期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上午09:20,考生按照报考岗位进行分组、抽签;

抽签完毕后,统一到候考室准备,开始面试。

(二)面试安排:

1.进行综合能力素质测试:10管理岗位(不限专业),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2.进行综合能力素质测试+专业能力测试(试讲):01岗位(信息通信工程等专业),03岗位(药剂学等专业),06岗位(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07岗位(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等专业),09岗位(旅游管理等专业),时间控制在25分钟(综合测试5分钟以内+试讲20分钟以内)。

3.试讲课程内容:

具体见附件2:《各岗位试讲内容及要求表》。

4.试讲要求:

(1)需试讲的考生按照讲课内容、要求做好试讲准备,并在试讲结束后交一份纸质教案;

(2)试讲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设备由学院统一提供;

(三)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经学校验审后进行面试。

三、成绩计算

(一)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

(二)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总成绩核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百分制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四、咨询电话:0851-8470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