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自强之星”、“抖音青年说” 评审公示

作者: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资助中心于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9:30,在学生事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诚信教育系列活动“自强之星”、“抖音青年说”评审会,会议由资助中心主任伍盈盈主持,各系部资助联络员及各系资助信息员代表参加。

评审会开始前伍盈盈老师就院内学生资助开展情况与各系资助信息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对资助信息员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应当承担起院内资助工作的监督责任,以确保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

会议开始后,资助中心王钰老师介绍了此次评审会的工作要求与评审流程,各系评审代表对报送的“自强之星”个人事迹材料进行传阅打分,由资助中心汇总计分;接下来便是“抖音青年说”参赛的短视频展播,各系评审代表在观看的同时对作品评审并打分,评分表最终提交至资助中心汇总统计。

最终,经学生资助中心统计审定:“自强之星”活动中王文、曹恩燕、吴杰三人获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抖音青年说”活动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详情请见附件。

现就以上获奖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年6月23日-28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向院学生资助中心反映。

附件:1.“自强之星”评分统计

    2.“抖音青年说”评分统计

学生资助中心电话:0851-84705206

纪检监察处邮箱:jzydzb@163.com


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