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拟给予2014级罗扬等240名学生清退学籍的公示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截止2019年12月4日,我校共有2014级罗扬等240名学生因个人原因超学习年限处于暂缓注册状态。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下发黔教办学〔2018〕144号文件第二条款,各高等学校对超过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学生(不含应征入伍学生)冗余学籍数据要及时清理,确保在校生学籍数据真实准确的要求。

现经教务处对各分院反馈情况进行整理,化工分院有37人,城建分院77人,信息分院42人,经管分院64人,机电分院20人,全校共240人因超出最长学习年限暂缓注册,分院安排老师多方联系学生本人并告知要求其返校处理学籍异常情况。对拒不返校处理学籍异常的,学校将按照教育部41号令,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及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做退学处理。

结合教育部41号令及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学校现对罗扬等240名学生因个人原因超两年暂缓注册未按时返校处理学籍事宜进行校园网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2019年12月5日-2019年12月13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到学校清镇校区教务处办公室进行反映处理。如无异议,教务处将按程序对罗扬等240名学生上报学院研究并进行学籍清退处理。

教务处联系电话:085184705261,联系人:李老师

罗扬等240名学生具体信息附后

特此公示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超最长学习年限拟清退学籍学生信息.xls



教务处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