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助学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服务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院内奖助免资助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部,各相关部门:

学院已将本年度院级学生资助资金预算下达,为做好院级资助工作,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高职学生奖、助、免等三项资助评定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评选范围为普通全日制在籍高职学生,各系部2020-2021学年院级奖学金、助学金、免学费学生名额分配如下(单位:名):

院级奖学金

院级助学金

院内免学费

一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一等助学金

二等助学金

一等免学费

二等免学费

化学工程系

27

40

57

95

29

73

建筑工程系

36

53

90

149

机电工程系

47

71

93

155

电子信息工程系

36

55

91

152

工商管理系

32

48

78

129

基础部

12

18

26

44

合计

190

285

435

724

二、评定时间

院级奖学金、助学金、免学费的评定时间:2021年4月1日——2021年6月30日

三、评定条件及要求

(一)院级奖学金

1、院级奖学金的评定严格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和下达的名额进行。

2、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还需符合未获得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项目。

3、所需提交资料

(1)《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奖学金申请审核表》电子版和一份纸质版;

(2)2019-2020学年的成绩单,一式一份;

(3)《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院级奖学金学生名单备案表》电子版、纸质版一份。

(二)院级助学金

1、院级助学金的评定严格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助学金评定暂行办法》和下达的名额进行。

2、院级助学金评定对象:

(1)已进入“贵州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高中贫困生数据库”的学生;

(2) 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还需符合未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金项目。

3、所需提交资料

(1)《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助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和一份纸质版;

(2)《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院级助学金学生名单备案表》电子版、纸质版一份。

(三)院级免学费

1、资料审核依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学生学费减免管理规定》文件精神进行评定。

2、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还需符合未获得2020-2021学年同等条件免学费;

3、所需提交材料

(1)《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2021学年院级免学费受助学生申请表》;

(2)《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院级免学费受助学生名单备案表》电子版和一份纸质版;

(3)相关支撑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四、评定材料报送时间

各系部在班级、系部两级评定、公示完成后,材料加盖系部公章,于4月30日前将审核通过的学生的材料电子档及纸质档汇总至学生资助中心,逾期视为放弃名额。资助中心将材料及名单进行复审、上会、公示无异议后,及时发放奖助资金。

五、其他

1、各系部需严格按照有关学生资助文件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开展本次学生资助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评定,及时提交相关资料。

2、所用资助表格,请在学院官网学生资助中心一栏下载。

3、所有奖助评定结果,各班、各系需进行公示(公示时注意保护学生隐私),每一级公示时间为3-5个工作日。

4、为了完善学生资助资料,降低发卡失败率,各类学生奖助项目要求学生本人核对关键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