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云端视频双选会

作者: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云端视频双选会召开。根据《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2020年的招聘活动对传统的线下招聘进行了改革,积极创新方式,提升网上就业服务能力,不仅充分利用部、省、校三级联通的就业网络体系以及社会招聘网站,同时于2019年与云就业平台取得合作,加强线上互联网+就业的作用。我校本次2020年云端视频双选会吸引了贵州正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威顿(中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燕京啤酒(贵州)有限公司、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用人单位,为17级、18级学生提供976个岗位,涉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建筑业、环保业、农牧业等行业,基本覆盖我校各专业。在本次双选会中,学生投递简历共计1532份,与企业在线沟通与视频面试累计次数73次,企业主动邀请292次,学生主动申请138次,平均面试时长为8分37秒。

本次参会企业的各项信息,经过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处的严格审核,且所有入场企业必须签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企业承诺书》,并要求招聘专业与我校专业对口,确保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真实准确。招就处将各企业的招聘计划、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通过云就业平台一步到位,平台上可进行更精准的“企生”匹配,内容更加精细化,信息标准化,学生可以通过微信端完成简历制作,并向心仪的企业投寄自己的简历信息,利用提前了解企业信息、线上简历直投、即时视频面试、反向邀请等形式,实现了节能环保无纸化流程,也促进企业和学生互选的精准性,开启线上求职面试新途径。另外,我校有关就业的政策、通知等也通过公众号一键精准推送,更快捷、更有效地传递给学生。

本次视频双选会概况汇总(来自云平台)

本次视频双选会线上面试截图(来自参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