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组织我院学生观看《中国梦、国防梦》国防教育大型专题文艺晚会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民重视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政治热情。11月16日下午,《中国梦、国防梦》国防教育大型专题文艺晚会在职教城实训中心举行,我校组织各分院学生以及退役复学军人参加观看。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有歌舞表演、男女声独唱、情景剧表演、杂技表演等等,精美的节目把观众带回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富有创意的晚会不仅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也让大家了解了基本国防知识,在现场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情系国防的浓厚氛围。

77

11445566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提。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讲会,打造国旗护卫队,让学生有更多渠道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国防知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