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一行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厅职成教处处长江疆、清镇市常务副市长唐樾、职教城管委会主任蒋平一行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指导调研防疫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在清镇校区汇报相关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蔡志坚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由党委书记和院长担任双组长、其他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全天候掌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统一部署、统筹调度,多次召开党委专题扩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逐项落实推迟开学、师生定位和健康监测、疫情防控宣传、关心关爱与湖北接触的重点人群等各项防控工作任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定期赴学院两个校区检查门禁制度、消毒措施和体温检测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保障教职工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教育厅邹联克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门岗值班、出入人员及车辆排查登记情况,边检查指导,边鼓舞士气,边传递温暖。在充分肯定成效的同时明确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执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要求,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严格执行好“五个一律”。二是加强实习学生管理,做好思想工作,加大关心关爱。三是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计划、分步骤做好开学工作。四是在建工程复工要配合地方政府要求,做好复工人员情况排查。

五是做好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测算工作,并及时上报。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好疫情阻击战,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